弘扬工匠精神,铸就淄职品牌

时间:2017年05月18日来源: 作者:点击:

今年的淄博职业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招生办公室承担的宣传任务是面向青少年普及职业教育知识。

为使宣传活动落到实处,招生办公室精心制定实施方案,细心设计活动内容,以走进高中校园宣传为载体,向即将高考的青少年大力宣传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全面展示学院在改革发展中凝练出的办学特色、总结出的办学经验和谱写出的办学成绩。

2017年5月7日开始招生办人员分三路,参加阳光教育在线和山东聚焦教育组织的高校进高中校园宣讲活动,宣讲省内17地市高中学校80余所,山西省太原、忻州、怀仁、朔州、大同、五台等地市12所高中学校,此次活动至5月27日结束。在我院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5月7日-5月13日)已完成对省内菏泽地区20余所高中20000余名考生的面对面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积极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引导青少年树立了正确的人才观和就业观,让社会各界更直观地感受和体验职业教育的精彩,提高了学院的社会知名度、影响力和吸引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