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教育在线2018年单招看校团来我院参观考察

时间:2017年12月22日来源: 作者:点击:

12月15日,应考生和家长的要求,阳光教育在线2018单招看校团组织菏泽曹县三中和成武二中高三学生和家长代表共计53人来我校参观考察,亲身感受我院的办学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报考2018年单独招生做准备。


为做好此次讲解接待工作,招生办公室制定了参观接待方案,规划了参观路线。各系院参与讲解的教师和相关人员针对考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针对性讲解,使考生和家长们对我院办学特色有了直观的感受和进一步的了解。据悉,这些解说员有系院负责人、教育教学部负责人,也有在校的学生,他们的讲解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一直好评。

此次活动,拉开了我院2018年单独招生的序幕。招生办公室将在新的一年里积极应对新高考改革,根据现代考生认知特点,促进我院与高中学校的深入交流与合作,解决两校间的信息不对等的问题,使考生们了解我院的招生专业、我院也充分了解考生的需求,积极做好招生工作的提前预判与准备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