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公室完成2017级专科新生招生信息调研

时间:2017年12月28日来源: 作者:点击:

近日,招生办公室完成2017级专科新生招生信息调研,并形成调研报告。

本次调研,根据各系(院)2017级专科新生规模确定调研人数,范围涵盖了单独招生、省外普通文理、省内春季高考、省内夏季高考录取的专科新生。为确保调研效果,在全院17个招生系院发放调查问卷1824份,收回有效问卷1824份,并分系院组织座谈会17场,参与座谈学生497人。调研围绕考生了解学院的主要信息渠道、最喜欢的招生宣传方式、最信任的宣传媒介、影响选择志愿的主要因素、报考志愿时最希望了解高校哪些信息、招生网站(招生简章)对填报志愿最有帮助的内容、对招生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对学院工作的改进建议等方面的内容展开。

据悉,自2009年始,招生办公室针对该项调研工作就适时创新调研内容与形式,并基于事实决策的工作作风形成部门的工作新常态。该调研真实有效的数据不但为来年的招生工作提供决策依据,而且学生反馈的信息也促进了学院相关工作的不断提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