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专升本工作再创佳绩

时间:2023年07月03日来源: 作者:点击:

枝繁叶茂桃李硕,金榜题名捷报传。2023年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统一考试录取工作已经圆满结束,淄博职业学院专升本录取人数再创新高,学校共有3783人报名参加专升本考试,2166人成功被本科院校录取,录取率达到57.26%

学校严格按照省厅要求,统筹谋划、强化调度、提前预判、抓住重点,确保学校专升本报名工作无漏点、无盲点、全覆盖。在学校相关处室、院系的共同努力,招生办公室认真做好调度工作,各院系积极参与、协同配合,多角度、多方面开展专升本报名指导工作;全覆盖、无遗漏的做好各类型考生报考工作,确保专升本报名考试组织工作顺利推进;及时为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得到考生及家长的充分认可。集中发力,重点抓好专升本报名宣传工作;提前完善专升本报考资格成绩排名系统,将专升本报考资格成绩排名系统内成绩预公示,做到问题早发现、早处理;通过多次审核二次公示等制度,确保评价体系科学合理,推荐名单公平公正,保障了学校考生的切身利益;完善专人管理制度与培训机制,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工作体系。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近年来,学校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创新育人模式,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有效的保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彰显新成效,办学实力不断提升。

如今,又一批淄职学子整装待发,到本科高校深造,向新的目标迈进,不论走向何方,愿你们始终践行“只有拼搏,才是人生价值的最好体验”的校训精神,眼有星辰,心怀苍生,谋祖国之强盛,做社会之栋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