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春季高考技能考试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7年03月01日来源: 作者:点击:

2017年3月1日上午,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在学院北区主楼1020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7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工作调度会。院长杨百梅以及相关处室、系(院)部门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招生办公室赵建业关于《2017年山东省春季高考技能考试淄博职业学院考点工作实施方案》、《2017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主要环节工作流程、工作安排要求》的汇报及针对往年考试情况和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新要求强调了技能考试工作注意事项。会议强调,各职能组均需按照技能考试总体方案部署,分别制定详实可行的职能组工作方案,严格按照既定方案以及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组织落实到位。要加强各职能组间的协调与配合,强化如成绩评定、统分、成绩复核、成绩报送、试卷保密等考试工作关键环节的监控与管理,要做到严密、细致、规范、合乎标准、零失误。

各职能组组长针对工作准备情况及建议进行了研讨交流。

曾照香副院长对春季高考技能考试工作落实和纪律作出部署。一是做好保密室、考场等监控摄像工作。二是纪检监察室和绩效考核办公室要强化督导,坚决杜绝组织考前培训辅导现象。

杨百梅院长作出重要强调,一是坚决杜绝组织考前培训辅导,一经发现,立即处理。二是加强考试纪律的监察与督导。三是要统筹兼顾,未雨绸缪,根据以往考试组织工作中易出现问题的关键环节,及早预判,提前做好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预案,做到有备无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