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17年07月13日来源: 作者:王斌点击:

7月12日下午3:00,机关第四党支部以“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为主题开展了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建业同志主持。

会上,赵建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学院党委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等文件。深入学习了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同时,赵建业同志强调:机关第四党支部所属各部门、党小组以及党员个人,要把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推进“过硬支部”建设,强化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结合起来;与学院优质校建设与诊改工作以及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结合起来;与每个党员的工作实际、思想实际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成效转化为强大的工作精神动力。

通过学习和讨论,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学习他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不忘初心,驰而不息。”自觉增强优秀党员意识,认真践行党的宗旨,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