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公室组织开展重阳节尊老敬老活动

时间:2017年10月26日来源: 作者:点击:

在重阳节即将带来之际,招生办公室按照学院党委、行政的要求,组织部门职工开展重阳节尊老敬老活动。

节前,招办负责人与部门职工一起话家常、谈工作,要求在重阳节期间,招办的每一位员工利用工作之余回家陪伴老人,多陪老人聊聊天,料理家务,了解老人的健康情况,在尽可能的情况下给予老人更多的陪伴。考虑到家在外地的老师,因暑假招生工作繁忙,长期没有回家探亲,部门领导支持他们重阳节回家探亲,增加陪伴老人的时间,以解老人的思念之苦。

要求招办的每一位员工,藉回家探亲之机,在老人所居住的社区、村庄,进行了十九大精神的解读和宣传,使广大的居民和村民充分了解了近五年来我国所取得的巨大成绩,增强了大家“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程度;积极宣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大家充分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现代化经济体系、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等重要理论;积极宣传今后一个时期内我国的社会保障问题,民生问题,使广大的老年朋友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充满信心。

本次活动的开展,引导职工把爱家与爱国统一起来,积极传承家和万事兴、百善孝为先等观念,弘扬正确的家庭伦理和家庭美德,进一步加强了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情感教育,引导大家度过一个祥和、快乐、有意义的重阳佳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