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2016年五年制高职招生简章

时间:2016年06月15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dw点击:

一、招生计划及招生专业

五年制高职招生专业、计划一览表

电气自动化技术

注:1.招生计划800人。根据报名人数确定分专业计划。

2.电气自动化技术:学院与山东淄博傅山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专业,第1学年在傅山企业集团就读,第25学年在淄博职业学院就读。

应用化工技术

陶瓷设计与工艺

工程造价

会计

淄博

济南

青岛

枣庄

东营

烟台

潍坊

济宁

泰安

500

20

10

10

40

10

10

10

10

威海

日照

莱芜

临沂

德州

滨州

聊城

菏泽

全省

5

5

10

30

10

40

10

10

60

二、招生对象

山东省内参加2016年学业水平考试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成绩需达到各地市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

三、收费标准

  按国家政策,五年制高职前三年免交学费,后两年执行普通高校高职专科收费标准。

四、报名办法

淄博市以外的其他地市考生按当地招办要求填报志愿。

淄博市志愿填报采取网上填报的方式,分两次进行。淄博市招办于624前根据招生计划及生源情况划定并公布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首次志愿填报时间为627-28日,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74日。填报志愿由考生本人自行登录淄博市中考招生管理平台(http://zkzs.zbedu.net/,根据本人意愿,按照报考条件和志愿填报告知书要求填报志愿。淄博市招办通过网上招生录取系统向招生院校投档及接收院校上传的预录取信息。所有录取信息必须在网上系统完成,不再接收网上系统以外的任何报名及录取信息。

五、毕业待遇

修业期满,考试合格,颁发教育部电子注册的五年制高职毕业证书及省人事厅签发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享受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普通专科毕业生的各项待遇。

六、联系方式

考生中考后可持中考准考证、成绩单到学院北区主楼104 招生办公室咨询。

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533-2348111 2821888 2821333 2342033(传真)

学院网址:http.//www.zbvc.cn

学院地址:淄博市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由淄博火车站或淄博公交总站乘160路、34路公交车到学院门前下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