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公室召开2023年普通专升本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3年01月05日来源: 作者:点击:

1月5日上午,我校召开2023年普通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培训部署会。会议旨在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并结合我校实际,对专升本工作进行培训。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由招生办公室主任张树礼主持,各院系及联办学校专升本工作分管领导、专升本工作主要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2023年普通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培训,并对我校下一步专升本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树礼就2023年普通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院系要充分认识到专升本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责任心对待专升本的各项工作。二是严谨细致,各院系要吃透文件精神,摸清本院系专升本学生实际情况,熟悉专升本各项工作及时间节点。三是严抓落实,专升本相关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省厅要求,确保每一环节、每一细节的工作任务都落实到位,保证我校2023年普通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步,各院系将根据会议要求开展专升本相关信息的统计、公示工作,确保相关数据按时上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