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2023年招生喜报

时间:2023年08月01日来源: 作者:点击:

日前,山东省2023年夏季高考普通类常规批(第2批)、艺术类专科批和春季高考专科批首次志愿投档结束,淄博职业学院首次投档即全部完成省内专科招生计划,相关批次所有专业均全部一次性投满,计划完成率100%。各类生源共录取5330人,其中夏季高考普通类2857人、“3+2”专本贯通分段培养280人、高职与技师合作80人、高职院校专项计划80人、中外合作办学60人、校企合作475人,艺术类(美术类)98人,春季高考1400人。

各招生类别生源质量均大幅度提升。“3+2”专本贯通分段培养专业录取最低分465分,超一段线(本科线)22分,比去年提升6分(去年最低分超一段线16分);普通类专业中录取最低分超一段线的专业15个,比去年增加5个(去年超一段线专业10个);校企合作类专业录取最低分347分,比去年提升16分;高职与技师合作类专业录取最低分356分,比去年提升37分;中外合作办学录取最低分达到383分;高职院校专项计划的8个专业80个计划首次全部完成招生计划;美术类专业录取最低分507.15分,比去年提升13.05分。春季高考招生计划增加870人的情况下,在招生的32个专业中其中31个专业的录取位次比去年有大幅度提升。

从今年学校在山东省的整体录取情况来看,生源结构持续优化,生源质量不断提升,学校办学实力和社会认可度得到广泛认同。其他省份的录取工作也正按照相关日程安排有序推进,考生可登录淄博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查询录取进程和录取结果,查询网址:http://zb.zbvc.edu.c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