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五年制高职招生计划公布

时间:2023年04月24日来源: 作者:点击:

一、招生专业

招生专业

陶瓷设计与工艺

招生计划

淄博

50

二、招生对象

淄博市内参加2023年学业水平考试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成绩达到淄博市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

三、报名办法

志愿填报须由考生本人自行登录淄博市中考招生管理平台(http://zkzs.zbedu.net/),根据本人意愿,按照报考条件和志愿填报告知书要求填报志愿。志愿填报分两次进行,首次志愿填报时间为75-6日,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713日。淄博市招生办通过网上招生录取系统向招生院校投档及接收院校上传的预录取信息。所有录取信息必须在网上系统完成,不再接受网上系统以外的任何报名及录取信息。

四、收费标准

按国家政策,五年制高职前三年免交学费,后两年执行普通高校高职(专科)收费标准。

五、毕业待遇

修业期满,考试合格,颁发教育部电子注册的五年制高职毕业证书,享受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普通专科毕业生的一切待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