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时间:2023年05月25日来源: 作者:点击:

523日下午,学校在立德楼1020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招生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招生办公室主任张树礼主持,各院系分管招生工作负责人、招生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本次会议是根据学校“三提三争”活动和《在全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招生工作实际召开的,会议主要围绕如何做好招生工作和进一步提升招生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对年度整体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招生办公室分管招生宣传工作的负责人对2023年学校面临的招生形势进行了分析解读,对年度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并结合2023年度考核工作的新要求,提出了招生宣传和调研工作的思路和打算。

张树礼从聚力推动招生队伍建设、聚力推动招生平台建设、聚力推动招生工作规范提升等方面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工作通报和安排,就学校和院系如何分别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2023年是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和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全力推进“双高计划”建设的关键之年,招生工作直接关系到学校的生源质量,并进一步影响到学校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关乎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推进和综合实力的提升。在本年度招生工作的中,招生办公室和各院系要坚持问题导向,有解思维,开拓思路,多措并举,着重提高危机意识、服务意识,增强招生宣传的有效性,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持续推进招生工作提质增效,推动学校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