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专题学习动员会

时间:2017年09月29日来源: 作者:王斌点击:

 

9月29日,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落实不力”问题专题整治行动专题学习动员会议。党支部书记赵建业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对专题学习和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淄博市委关于切实转变作风破解“落实不力”问题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淄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通过集中学习,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党员同志们转变作风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端正工作态度,增强奉献精神,提高敬业标准,努力达到高度自觉的工作境界。着力提升工作效率,把行动落实到解决具体问题上来,大力倡导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潜心静气的工作作风。

会议强调,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转变作风、狠抓落实部署的要求,是实现学院诊改和优质校建设工作顺利开展的有力保证,大家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切实克服与己无关的思想倾向。各部门要借助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良好契机,坚决贯彻党委的指示要求,严格按照《关于切实转变作风破解“落实不力”问题的意见》和《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逐步逐项严格细致抓落实。针对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认真把脉会诊,有病治病,无病预防,以抓深入抓细致抓具体的务实工作作风,树立样板标杆,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和导向。要深刻理解把握上级指示精神,审时度势,广泛宣传发动,切实做到每个阶段都要有部署、按步骤、严落实、出成效。通过这次专项整治行动,每名同志都要有所收获,使思想觉悟有提升,自律精神有增强,工作作风有改进,工作质量有提高,确保整治效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