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山东省2022年优秀考点

时间:2022年12月13日来源: 作者:点击:

近日,我校申报的山东省2022年优秀考点获得山东省教育厅批准通过,并在全省发文表扬。此次评选是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优秀考点(高校)、优秀评卷申报工作的通知》,经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择优推荐,全省70余所高职院校中,共有20所高职院校获批,该项荣誉是学校近年来第一次获得。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教育招生考试的规章制度,积极承办国家、省、市各类教育考试,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招生考试机构的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下,招生办公室、教务处圆满完成承担的春季技能测试、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等各项招生考试任务。其中,学校承担的2022年山东省春季高考技能测试医学技术类别考试工作,面临防疫形势严峻、考生数量多、考生情况复杂的挑战,在校领导的亲自调度参与下,全校上下共同努力,克服种种困难,实现了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的“双胜利”,得到了省市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给学校发来感谢信,高度赞扬学校展现出的政治责任意识、大局观念和优良的工作作风。

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扬勇于担当、奋勇争先的精神,认真完成省教育厅、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等上级部门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展现出学校努力拼搏、争先创优的优良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