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考生须知

时间:2019年03月18日来源: 作者:点击:

淄博职业学院考点

2019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考生须知

 

亲爱的考生朋友们:

你们好,欢迎来到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淄博职业学院,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安排,我院承担2019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医药类别的主考工作。因医药类考生人数较多,分别安排在淄博职业学院、泰山护理职业学院、潍坊护理职业学院三个考点考试,请考生朋友们根据省考试院公布的考试安排到相应考点参加考试。为便于广大考生顺利的办理报到注册手续,及时了解考场安排,我们编写了这份须知,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1. 报到地点

    淄博职业学院西校区厚德楼二楼大厅

    二、报到手续办理

    考生需持《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春季高考报名信息确认单及专业技能考试报考证》、《山东省2019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准考证》、身份证报到,经审核无误后方可办理报到注册手续,如果不能提供以上证件,不得办理报到手续。

    考生服务电话:0533—2342088

    三、查看考试安排并按时参加考试

    考生报到后应及时了解考场地点及查看考试时间安排,按要求参加考试。

    考场地点:西校区教学楼C座101—108,201—208室;

    候考区:西校区教学楼B座(考生根据考试时间安排及时到指定地点候考)。

    考生应按规定时间到校办理报到手续,并按规定时间持相关证件参加考试。

    根据考试要求,“考生准考证上确定的场次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一律不得再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视为考生自动弃考,不再组织补考。

    四、乘车路线

    淄博火车站下车,乘160路(2元)公交车到淄博职业学院西校区站下车(乘坐出租车约40元左右)。

    淄博客运中心(长途汽车站)下车,乘46路(2元)公交车到到淄博职业学院西校区站下车(乘坐出租车约30元左右)。

    五、食宿安排

    自3月23日起学院西校区餐厅一楼部分窗口设为考生专供窗口,可使用现金售卖

    住宿可自行联系附近宾馆。

    六、成绩查询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要求,技能考试结束后,主考院校需将考生成绩公示,各位考生可及时关注淄博职业学院网站,根据网站提示查询技能考试成绩。

     

    祝广大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