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担2019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医药专业类别主考工作

时间:2019年03月18日来源: 作者:点击:

近日,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公布山东省2019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主考学校及考试安排的通知》(鲁招考〔2019〕20号)及《山东省2019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考务管理工作实施细则》(鲁招考〔2019〕26号)文件精神及部署,我院承担2019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医药专业类别6403名考生的主考工作。

我省2019年技能考试分18个专业类别,由28所高校作为主考学校承担各类别技能考试工作。因医药专业类别考生较多,分别安排在淄博职业学院、泰山护理职业学院、潍坊护理职业学院三个考点考试,请考生根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的考试安排到相应考点参加考试。

考生须持《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春季高考报名信息确认单及专业技能考试报考证》、《山东省2019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准考证》、身份证报到,经审核无误后方可办理报到注册手续。考试时间为3月24-30日,具体报到时间、地点及要求考生可以登陆我院招生网站查询《淄博职业学院考点2019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考生须知》。

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我院专门成立了技能考试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九个职能组,分别负责综合协调、考务统分、保密、考生报到咨询、宣传、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医疗服务、纪检督察等工作。目前,考试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我院考生服务电话0533-2342088,广大考生及家长可随时联系咨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