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9年03月18日来源: 作者:点击:

3月14日,2019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工作调度会在学院北校区立德楼1020会议室召开。院长杨百梅、副书记姜义林、副院长曾照香、纪委书记耿玉河及本次技能考试9个职能组组长等20名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曾照香主持。

会上,曾照香传达了省教育招生考试院2019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考务工作会议精神,并针对其他学校考试管理出现的问题案例进行了剖析,强调了此次考试的重要性。综合协调组组长对《2019年山东省春季高考技能考试淄博职业学院考点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考试主要环节、工作流程及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各职能组组长就涉及本组的各项职责和工作环节展开研究交流。姜义林、耿玉河分别对本次考试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杨百梅在讲话中指出,我院承担的技能考试是国家考试,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和责任。要提高认识,把本次考试安全提升到教育安全的高度。要精心筹备,严密对接,确保工作零失误。要认真总结以往经验,把工作做到实处。同时,就加强考务人员培训、考场、考务准备、安全保密工作、后勤服务保障及校园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强调,要求各相关人员各负其责,各司其职,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考试任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