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2019年退役士兵单独招生专项计划

时间:2019年04月11日来源: 作者:点击:
专业 夏季高考计划(文史、理工) 学费
    (元/年)
备注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退役士兵专项计划) 20 5000

1.退役士兵报考条件及考试办法

退役士兵类招生面向具有我省户籍的退役士兵。退役士兵考生须为2011年(含)以后入伍并自主就业的山东户籍退役士兵。退役士兵参加单独招生报名,首先应到本人户籍所在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进行资格审核,开具《退役士兵资格审核登记表>。然后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退役证原件及复印件和《退役士兵资格审核登记表》,于4 月11日—13日(每天工作时间9:00—17:00)到本人户籍所在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办理高考报名手续,并交纳高考报名费。

退役士兵参加单独招生报名时间及办法与普通类考生一致。退役士兵类考生,免予文化素质考试,只参加专业适应性测试。

2.退役士兵免费政策

退役士兵就读高职院校实行免费教育,在校学习期间免除学费、住宿费,并按每人每月400元标准给予生活费补助(每年补助10个月,寒暑假除外),补助期限为3年。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退役士兵专项计划) 20 5000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退役士兵专项计划) 20 5000
云计算技术与应用(退役士兵专项计划) 20 5000
市场营销(退役士兵专项计划) 20 480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