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网上报名指南

时间:2019年04月13日来源: 作者:点击:


 

    您好,欢迎报考淄博职业学院单独招生,希望这个指南能够帮助您顺利完成网上报名流程。

     一、 考生网上报名流程详解

1.登录http://wsbm.sdzk.cn/gzdz/,进入“山东省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统一报名平台” 页面,了解报名要求。

2.点击“考生登录”,在考生报名页面中,填写考生号、身份证号、图片验证码、短信验证码等各项信息。短信验证码会发送到高考报名时所填写手机号码,因原号码停机或换号等原因导致接收不到手机验证密码,可联系0533-2348111,由我院帮助处理。

3. 信息输入正确,登录成功后就会进入报名页面,在报名页面中选择“高等职业院校单独招生” ,进入下一页面后,会显示所有招生院校,点击13009淄博职业学院”然后点击页面下方的“下一步,选择报考专业”进入招生专业一览表。在页面下方“专业志愿”菜单中选择报考专业,选好专业后,点击下方的“确认报考专业” 提交,报名结束。

4.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4日至4月16日(每天8:00至20:00)”,逾期不予补报。4月16日报名结束后不得再更改院校志愿及报考专业。

5 .报名成功的考生,请于417日登录学院招生网站,通过“淄博职业学院单独招生管理系统”网上缴纳报考费100(缴费时间为4月17日8:00—20:00,支付宝、微信支付均可)。缴费成功后按要求参加我院单独招生考试,报考费概不退还。未按时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报考资格。

报名缴费成功的考生,请于4月18日登录学院单独招生管理系统查看信息公示,并于4月20日到学院办理现场确认手续,4月21日进行考试。请及时关注学院招生网站,了解2019年淄博职业学院“现场信息确认方案”及“考试考核方案”发布的相关信息。

二、关于单独招生报名信息表及承诺书

“淄博职业学院单独招生管理系统”中,可以下载“淄博职业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报名信息表及承诺书”,请根据您的报考科类如实填写,420日现场确认时,带到学院来(也可在确认信息时现场填写)

如果您在网上报名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欢迎致电0533-2348111咨询,祝您报考顺利!

温馨提示:根据教育部规定,单独招生计划是普通高校统招计划的一部分,经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与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录取新生享受待遇完全相同。经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一律不再参加山东省春季和夏季高考统一招生考试及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继续参加山东省春季和夏季高考统一招生考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