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现场信息确认及考试须知

时间:2019年04月17日来源: 作者:点击:

一、2019年单独招生现场信息确认时间

2019年4月20日 8:00—17:00

二、现场信息确认地点

淄博职业学院北区立德楼一楼图书馆自习大厅

三、现场确认需提供的个人材料

1.报名信息表(文章下方点击下载,也可在确认现场领取);请填写全面并粘贴照片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2寸正面免冠照片3张,根据需要使用

四、现场信息确认工作流程

考生进入学院后会有服务人员引导,到达确认工作现场后,到所报考专业工作处交验相关材料、办理确认手续及食宿手续。

五、交通路线

淄博火车站下车,乘160路(1元)公交车到“淄博职业学院”站下车(乘坐出租车约35元左右);

淄博客运中心(长途汽车站)下车,乘46路(1元)公交车到到“淄博职业学院”站下车(乘坐出租车约25元左右);

六、住宿餐饮服务

学院提供部分学生宿舍供考生及家长使用,住宿条件为六人间,有室内卫生间、阳台。住宿费30元/人。考生及家长也可自行联系校外宾馆住宿。

4月20、21日北区餐厅一楼、南区第一餐厅一楼、南区第二餐厅一楼、西区餐厅一楼提供对外用餐服务,考生及家长可在上述四个餐厅使用支付宝就餐。所有餐厅不提供现金就餐服务。

七、考试科目、考试时间、考试办法

考试科目:文化素质考试(笔试)150分、专业技能测试150分。满分300分。

考试时间:4月21日

上午8:30—10:30 文化素质考试(笔试,考生自备2B铅笔等文具);语文50分、数学50分、英语50分。

下午:13:00—18:00专业技能测试(根据专业报考人数调整,具体时间以各系院公布为准)。

八、咨询服务

需要进行相关咨询的考生,可至“咨询组”咨询,学院咨询老师会详细解答你的问题。

        2019年单独招生报名信息表及承诺书.doc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