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50名学子顺利通过2019年普通专升本考试

时间:2019年05月30日来源: 作者: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了2019年专升本考试录取结果,我院共有350名同学通过普通专升本考试,分别被山东交通学院、山东中医药大学、齐鲁理工学院等32所省内高校的38个专业录取。录取考生分布在我院17个系(院)的49个专业。另外,我院2016级“3+2”专本对口贯通分段培养的学生也参加了本次考试中英语和计算机两门基础课的考试,会计、应用化工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和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四个专业共计193名同学顺利升入对口本科院校。

根据2019年山东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过程性考核合格、在校期间参加全国及全省职业院校相关专业技能大赛获国家级三等奖及以上或省级一等奖的学生,在专升本报考与获奖项目相关专业时,可以免于专业综合课测试,并将专业综合课计为满分。我院工商管理学院周文慧、信息工程系赵润虎等40名同学符合免试条件,在本次考试中有37名同学被相关高校录取,免试人数居山东省高职院校首位,体现了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改革的良好效果。

本次考试,我院通过人数居历年以来最高水平,会计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通过人数最多,分别为65(不含“3+2”专本对口贯通分段培养通过人数)、44和41人,这是我院生源质量稳步提升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的有力呈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