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办组织全体人员学习2020年新高考考试录取政策

时间:2019年12月17日来源: 作者:点击:

  2019年12月16日下午14:00,招生办公室组织部门全体工作人员收看高考权威发布会特别节目的直播。

  本次直播邀请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李霞和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副院长张志刚分别做了题为《新高考下的山东省考试招生制度体系》 和《2020年新高考考试录取政策》的报告。李霞处长主要就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夏季高考、春季高考以及其他考试招生形式做了详细介绍,并就社会对新高考比较关注的几个问题进行了讲解。张志刚副院长对各种考试形式的录取方案和主要变化点做了详细介绍,最后对考生较为关注的志愿填报相关事项做了说明。

  近日,山东省招考委正式发布《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夏季考试和录取工作实施方案》,这标志着2020年“新高考”进入实质性落地实施阶段。此次改革影响深远、意义重大,政策点多、涉及面广,社会各界高度关注。招生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将以此次改革为契机,加强学习,提升招生业务能力,做好招生咨询和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学院生源质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