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普通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会议

时间:2020年01月14日来源: 作者:点击:

  1月14日,我院召开2020年普通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出席并讲话。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各系院专升本工作相关负责同志等参会。

  曾照香在讲话中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本次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不断加大宣传力度,让学生对相关政策应知尽知,同时要坚持标准、严格程序,确保考生推荐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切实维护好学生利益。会上,招生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进行了部署。招生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就我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通知进行了解读。

  据悉,2020年是省教育厅专升本考试改革实施的第一年,本次考试考生报考资格与考试科目均有较大变化。根据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普通专升本考试招生报名的相关文件要求,本次考试的报考资格分为高校推荐和考生自荐两部分,考试科目包括四门公共基础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