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模拟测试及正式测试的通知

时间:2021年03月10日来源: 作者:点击:

淄博职业学院关于2021年单独招生及综合评价招生

网上模拟测试及正式测试的通知


各位考生,欢迎报考淄博职业学院单独招生及综合评价招生,为做好网上测试工作,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网上系统完成测试,兹定于2021311日进行网上模拟测试,并于313日进行网上正式测试,现将有关问题说明如下:

1.考生在参加正式网上测试前必须要参加模拟测试。模拟测试除测试题目外,在考生信息、试题形式、考试时长、视频录制及上传等方面与正式网上测试流程一致,要求相同。

2.为使考生进一步了解熟悉测试系统,学院安排了三场模拟测试,每场模拟测试为2小时。具体考试测试时间段为31190011001200140015001700。考生至少要参加其中一场的模拟测试。

3.考生仔细阅读附件中的《淄博职业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网上测试操作说明》《淄博职业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职业适应性测试实施细则》《考生须知及网上测试规则》等文件,详细了解相关测试要求,提前下载相关软件并按要求进行个人信息注册。

4.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学院单独招生管理系统进行了网上缴费的考生,可参加模拟测试及正式测试。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不再参加模拟测试及正式测试。

5.模拟测试及正式测试工作期间,学院开通技术支持热线电话,考生在测试中遇到问题及时进行沟通反馈。053323423112342320

6.正式网上测试时间为3139001100,为保证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建议考生要在313830前登录测试系统,及时参加正式测试并完成测试视频提交。

7. 淄博职业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网上测试工作时间进程表

时间

工作内容

3月6日—10日

已报名考生网上交费

3月11日

已交费考生打印准考证

已交费考生网上模拟测试:9:00—11:00;12:00—14:00;15:00—17:00
  考生至少要参加其中一场的模拟测试。

3月13日

网上正式测试(9:00—11:00)

3月14日—15日

数据整理,评分、统分

3月18日—21日

学院网站公示拟录取名单

3月21日

向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报送拟录取名单



附:

《淄博职业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网上测试操作说明》

《淄博职业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职业适应性测试实施细则》

《考生须知及网上测试规则》

 

                          附件.zi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