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测试重要提示

时间:2021年03月11日来源: 作者:点击:

淄博职业学院2021年

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网上测试

重要提示

根据广大考生在模拟测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现提示如下

1. 正式考试时间为3月13日9:00—11:00,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建议考生在3月13日8:30进入小艺帮考试系统,等待正式考试开始。

2.考生进入考试系统,进入考试页面,点击“正式考试”,认真阅读屏幕上的考试提醒,点击“开始录制”进行考试视频录制。

3.考试中务必禁止手机通话功能,退出、关闭除小艺帮APP之外的其他应用程序,例如微信、QQ、音乐、视频、在线课堂等,手机不得使用夜间模式和静音模式。禁止录屏及屏幕截图,否则系统将会退出考试。

4.允许小艺帮APP对手机的所有权限,如:拍摄照片和录制视频、访问设备媒体内容和文件、录制音频、获取设备信息、调用麦克风及听筒等。

5.视频录制时长为不超过8分钟,其中包含2分钟准备时间和6分钟答题时间。

6.考生可以录制三次视频,录制按钮上会显示录制次数。考试视频录制完毕后,考生可点击【查看录制】进行视频回放,若考生确认将本次录制视频作为考试视频则点击右上方【提交视频】。多次录制的视频可在正式考试页面点击【查看并提交视频】按钮进行查看,考试可选择最合适的1个视频,提交上传为考试视频。

7.视频提交后,可以在“查看提交状态”中查看视频上传状态。提交成功或考试时间结束后,考试状态显示已结束。

8.正式考试时间为2小时,无论中途是否退出,计时不会停止,页面上方会显示倒计时,倒计时为“0”时还未提交考试视频则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请考生务必在11:00前提交视频。

感谢广大考生对淄博职业学院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的支持,祝大家都能取得理想成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