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6月24日来源: 作者:点击:

623日上午,学院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在北校区稷下创客汇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教务处处长、各招生系(院)主任(院长)、参加本年度高招咨询会的全体人员(包括校企合作专业企业方招生人员)以及招生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曾照香主持。

会上,招生办公室对2021年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张树礼进行了2021年招生形势分析,并就学院整体招生宣传工作提出要求;丁大伟进行了新高考改革政策解读;刘会华进行了招生宣传工作培训,围绕学院实际情况、外出注意事项、咨询技巧等方面对咨询会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曾照香对学院本年度招生宣传工作的安排予以肯定,提出了“三个关键”方针,强调招生宣传要抓住关键点、关键事、关键人,要求各系院、相关处室要切实提高站位,树立招生一盘棋思想,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了解政策到位、行动落实到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

今年,是山东省实行新高考制度的第二年,也是学院招生计划创历史新高的一年,面对当前的大好机遇与挑战,招生办公室将开拓思路,主动作为,认真总结经验,采用多元化的招生宣传策略,不断优化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全方位、立体化”招生宣传模式,不断提升招生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各系(院)要充分发挥积极性,多措并举,抓好学院整体招生工作和本系院招生工作的有机结合。全院上下,共同努力,确保高质量完成本年度的招生任务,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