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公室组织召开学校招生宣传队伍建设推进会暨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3年11月20日来源: 作者:点击:

11月17日,招生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学校招生宣传队伍建设推进会暨工作培训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成山、各招生院系分管招生工作负责人、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张树礼主持。

会上,对学校招生宣传队伍建设及招生宣传、专升本报名等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开展了主题为“知彼知己,精准宣传,精准施策”的招生策略和技巧培训;工商管理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和动漫艺术系分别就本院系在招生宣传工作中的特色、亮点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成山对本次培训会及交流院系的招生宣传经验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招生宣传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工作认识。近几年的高质量生源对学校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奠定了扎实的基础,高质量生源也成为学校进一步发展的基础条件,招生工作应继续站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角度进行工作把控。二是做好统筹谋划。要统筹各方面的力量,做好系统谋划,进一步提质创优,打造一流品牌。三是要积极探索建立家校协同育人机制。通过线上平台与家长建立互动,进一步掌握学生心理健康状况。

本次培训会,旨在为进一步规范提升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切实发挥院系在招生宣传中的重要作用,形成学校、院系两级招生宣传工作统一推进机制。同时,也为确保招生宣传工作全年不断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生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