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招生工作获得多项荣誉

时间:2023年12月21日来源: 作者:点击:

2023年,招生办公室立足招生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工作顶层设计,确保高质量完成招生计划,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并获得多项荣誉。

学校招生工作得到了多家主流媒体的高度认可,2023年分别获评中国新媒体联盟“2023年度招生宣传社会贡献奖”、齐鲁晚报“2023年度招生宣传综合影响力年度十强”、“2023山东高考招生宣传锐意创新高校”、齐鲁招生网“高中高校对接育人突出贡献奖”、山东招生信息网“2023年度山东省招生宣传创新高校”、阳光教育在线“2023年度招生最具影响力高校”、中国教育在线“2023年度山东省最受中学认可高职院校”。招生办公室张树礼获评新浪网山东站“2023年度新浪网山东站招生宣传先进标兵”、齐鲁晚报“2023山东高考招生宣传锐意创新个人”,进一步扩大我校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

下一步,招生办公室将进一步强化“全校一盘棋、全年不断线”的大招生思维,加强过程管理,不断推进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服务效能和工作水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