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年01月11日来源: 作者:点击:

1月10日,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副院长曾照香以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首先该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之后本人作表态发言。随后,各党员同志坦诚而又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同志均做到自我批评不护短,既找问题,又摆表现,展现真实自我。互评不绕弯,直接指出问题。最后,大家认真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曾照香进行了点评。她说道,本次组织生活会体现了几个特点,一是程序非常规范,大家都能以问题为导向,开门见山,坦诚相待,剖析自己诚恳认真,不回避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卓有成效;二是学习教育非常深入,大家通过灯塔在线知识学习竞赛、党支部集中学习、党小组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不同的学习方式提高了学习成效;三是查改问题非常深入,大家都结合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来谈自己的问题,结合人结合事,非常具体和实在;四是整改问题非常实际,大家都根据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有利于大家有针对性的进行整改。同时,她对该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做好党的十九大报告、“两学一做”方案中的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二是要进一步规范和创新党内生活制度;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发挥带头作用,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认真践行党员使命,维护党的声誉。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会上,该党支部还严格按照民主评议的程序,进行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和组织评定。

会后,同志们一致表示,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振奋精神,扎实工作,进一步开创新时代下招生就业和创新创业工作的新局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