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继续前行——招生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8年03月05日来源: 作者:点击:

3月5日上午,招生办公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动员和部署会议。招生办公室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院2018年寒假干部读书会会议精神,一起学习了杨百梅院长对我院当前面临的形势分析和2018年的重点工作的部署,以及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及优质校建设总体工作部署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了张爱民书记“以问题为导向,深抓落实”专题讲话精神,分析了招生考试制度改革新形势下我院招生工作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紧紧围绕学院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任务,对招生办公室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是抓学习,强素质,提效能,打造招生工作质量文化。强调大家要进一步加强对新政策的学习和研究。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标准,提升招生工作的专业化水平,增强招生工作质量意识,切实提升工作实效。

二是巧借契机,强抓机遇。以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和优质校建设工作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循环提升的工作思想,针对招生工作实际,进一步梳理、细化并健全部门管理制度和优化工作流程,围绕“国内一流”建立工作质量标准,实现招生工作的提质提效。

三是严纪律,强作风。要牢牢树立规范招生、阳光招生、法制招生观念,严守招生纪律,坚决杜绝如乱承诺、乱宣传、乱培训等现象的出现。强化自身作风建设,要严格要求自己,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切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四是结合学院智能校园管理平台建设要求,对招生网站建设以及部门人员的信息化工作水平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上,招生办全体同志围绕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以及加强招生宣传进行了讨论。大家均表示在新学期要牢记使命,继续前行,齐心协力,再创佳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