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公室专题学习淄博人才新政23条

时间:2018年04月23日来源: 作者:王斌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淄博人才新政23条宣传宣讲,持续提升政策影响力和知晓率,按照学院《关于进一步深入宣传学习淄博人才新政23条的通知》要求, 4月23日上午,招生办公室全体人员在立德楼208室集体学习了淄博人才新政23条。招生办公室主任赵建业全文领学。

 

学习会上,赵建业解读并强调了学习淄博人才新政23条的意义与要求。他指出中共淄博市委淄博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人才优先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明确指出:人才是创新发展的第一资源。淄博人才新政23条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市人才发展竞争力,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支撑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按照省文件要求并结合我市实际而提出来的。他强调建立完善与驻淄高等院校人才共建共享机制,我们作为驻淄高等院校教职工,一定要深入学习和把握淄博人才新政23条的内涵实质,学习宣传宣讲落实好其内容,深入落实好《淄博职业学院2018年校城融合发展工作方案》,契合时机,切合岗位工作实际,为淄博的发展、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干出成绩。

通过学习,大家对淄博人才新政23条有了更为细致深入的掌握和理解,一致认为,这是新形势下淄博市出台的关于人才建设的重要举措,这一举措意义重大,希望学院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好《淄博职业学院2018年校城融合发展工作方案》,加大人才培养与管理力度,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成长环境,人尽其才,发挥好人才的模范引领作用,大力引进一批学院发展需要的高层次人才,不断加强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在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教育经济事业发展中卓尔不凡,再立新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