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8年06月15日来源: 作者:点击:

6月15日上午,学院在北校区尊客召开了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调度会。副院长曾照香,各招生系院负责人、招办人员以及参加本年度高招咨询会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招生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招生形势分析及招生宣传工作安排,相关负责人对高招咨询会参会人员从参加高招咨询会的意义、具体工作要求、注意事项、咨询技巧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培训。

曾照香对本年度我院招生宣传工作安排予以肯定,她说道,在招生简章制作、招生宣传实际工作中充分体现了精准对接考生需求和精准答疑考生问询的思想要求方面体现了“两个精准”。而且招生工作的信息化意识、程度及招生宣传软硬工作投入较往年有大的提升。同时她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不但全体人员做到了思想认识到位、了解政策到位、行动落实到位,而且提高了广大师生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为学院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