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公室组织“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集体学习

时间:2018年07月31日来源: 作者:点击:

为组织开展好“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根据党支部部署安排,7月31日下午,招生办公室组织部门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的讲话;市委有关文件以及《中国共产党淄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院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集体学习会议由招生办公室主任赵建主持,其他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具体学习情况总结如下:

学习会上,赵建业传达了学院党委《中国共产党淄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院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组织实施方案》工作精神和要求。

 


接下来,赵建业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视察时的系列讲话、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的系列讲话等文件;宣读了《招生办公室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招生办公室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任务责任清单》,并对具体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赵建业强调,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此次大讨论活动政治认识,在认真学习系列讲话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对标6个问题表现,深入查摆问题,制定具体的问题和限期整改清单方案,确保此项工作切实取得实效。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大家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目标,为此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和实践基础。与会同志座谈表示,要契合实际,对标6个意识表现,反躬自省,深入查摆问题,制定问题及整改清单,在实践工作中着力改进提高。



招生办公室

2018年7月31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