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公室组织开展“质量月”活动方案

时间:2018年09月13日来源: 作者:点击: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和《淄博职业学院组织开展2018年“质量月”活动方案》的相关要求,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制定此活动方案

一、活动主题

提高服务质量 追求卓越绩效

二、活动重点

围绕“提高服务质量 追求卓越绩效”的主题,根据部门工作职责及

个人岗位职责,开展部门主要工作专项检查诊改、组织专题研讨、学生社团专题活动,让“质量月”融入招生工作的方方面面。

三、组织领导

成立招生办公室2018年“质量月”活动领导小组

组长:招生办主任

副组长:招生办副主任

成员:招生办成员

四、“质量月”主题活动安排

1.围绕学院“诊改”和优质校建设工作,坚持质量导向,进行全面梳理,认真自查个人工作中存在的质量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为新学期工作质量提升奠定基础。

2.开展“提高服务质量 追求卓越绩效”专题研讨学习,组织“淄博职业学院招生社团”开展提升服务质量专题活动。引导部门职工树立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质量观念,增强对质量重要性的认同感,不断推进各项工作质量的提升。

3.发挥招生网站学院窗口作用。对招生工作质量成果进行梳理总结、宣传报道。

五、活动要求

1.加强活动组织领导。部门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认真谋划组织,保障“质量月”活动的实施效果。

2.精心组织实施。突出工作重点,本月内组织一次专题活动和新闻报道。

3.及时总结活动开展情况。安排专人对本部门“质量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上报。

 

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