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公室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坚持不懈抓工作质量提升

时间:2018年09月19日来源: 作者:点击:

近日,招生办公室根据学院2018年9月开展全院“质量月”活动的相关要求,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成立了部门负责人任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围绕“提高服务质量 追求卓越绩效”的主题组织开展了“质量月”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一是围绕学院“诊改”和优质校建设工作,坚持质量导向,对部门各项制度进行全面梳理,进一步修订完善了《淄博职业学院招生工作管理办法》招生办公室印章申用流程与管理规定》《招生办公室档案管理制度》,新增《招生办公室档案管理责任追究制度》,为全面提升招生工作质量保驾护航。

二是内部质量诊改突出过程控制与管理精细化强化统筹调度,做好招生工作的顶层设计,注重宣传细节培训指导,树立全院招生一盘棋意识。按照学院“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和调研内容,积极开展各类招生信息分析调研,为学院招生决策、调整专业结构规划布局、优化资源配置、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强化内涵建设与创新发展等提供科学依据和建议根据现代考生认知特点,调整完善多元化的招生宣传策略,提升服务质量,吸引考生报考。

三是开展“提高服务质量追求卓越绩效”专题研讨,强化新政策新理论新知识学习,以个人业务水平的提升带动整个部门工作水平的提升。根据工作需要,组织招生社团开展提升服务质量专题活动。

四是发挥招生网站学院窗口作用,对招生工作质量成果进行梳理总结,网上展现学院风采。

全院“质量月”主题教育仅仅是活动的开始, 招生办公室将以此项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坚持不懈抓工作质量提升,让“质量月”融入招生工作的方方面面,让卓越质量成为部门发展的新动力,从根本上建立改进和提高质量的长效机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