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清卫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年09月19日来源: 作者:点击:

    开展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是践行科学发展观新的重要载体,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客观需要,也是衡量城市和社区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根据机关第四党支部工作部署,结合工作实际,2018年9月15日,机关第四党支部志愿者服务队在齐盛湖公园开展清卫护绿”主题志愿服务活动,18名党员参与了活动。


    志愿者们分组行动,积极参与齐盛湖公园卫生文明宣传和清卫护绿活动,重点对齐盛湖公园卫生死角、绿化区进行环境整治,清除杂草、垃圾、小广告现象,提高了园区洁净环境,营造了良好游园人文氛围。


    此次活动将学雷锋志愿服务做到社区、做进居民身边,营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体现了志愿者们服务社区、服务居民的良好精神,推动街道和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常态化建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