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班子成员、副院长曾照香讲“争当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模范”廉政党课

时间:2018年10月24日来源: 作者:点击:

为常态化持续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根据学院安排,结合学院实际,10月23日下午,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北校区立德楼图书馆二楼北面文检实验室,为联系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争当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模范”廉政党课,各联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课上,曾照香副院长从“中纪委集中重点整治四个方面12类突出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怎么做”三个方面,深入解读并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当前教育事业发展实际,对党员尤其是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上的党员和干部提出了廉洁自律要求:

1.各部门、关键重点岗位、全体党员要掀起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党内法规和上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将学习贯彻《条例》《工作意见》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落脚在具体的岗位实践工作中。

2.要进一步掀起作风优良、干事创业的热潮,提升工作业务能力和质量水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赶超意识、争先意识、一流意识、质量意识,以学院优质校、诊改工作、“特高”争创工作为契机,每一项工作都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对标年度重点任务,把自己摆进去,查缺补漏,力促各项工作争先进、创一流。

3.要进一步掀起廉洁务实、担当有为的热潮,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纠正“四风”,紧盯“四风”问题新动向新情况,严查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同志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危害性的认识,统一了思想,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戒骄戒躁、求真务实的作风,以敬畏之心履职尽责,以朴素情怀在位担当,努力在新时代以新担当实现新作为,推进部门和学院教育事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