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晾初心、表决心、守恒心”党员意识形态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年11月30日来源: 作者:点击:

为持续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落实好党的意识形态工作,根据学院党委近期党建工作部署,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11月29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晾初心、表决心、守恒心”党员意识形态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赵建业同志主持,赵建业同志以近期对上级《中国共产党淄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从严从实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对标争先”的实施意见》《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级先进模范学习、廉政党课等党支部学习情况为序幕,引入“三心”主题。他号召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抓住学《党章》、党支部“对标争先”、新《条例》学习、反对“四风”党风廉政建设的契机,着力提升党员党性思想意识形态,切实转变作风优良、干净担当有为的干事创业精神风貌,争当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新时代好党员、好干部,积极推动学院省级精神文明创建、“特高”争创等各项教育事业工作的内涵式发展。

随后,由党支部书记赵建业同志带领大家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党支部书记赵建业作了总结发言。一是新《党章》、新《条例》、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为我们下一步工作规范了标尺、划定了红线、界定了标准、指明了方向,大家要进一步强化学习与领会贯通,提升政治站位和认识,在实践工作中予以融汇贯通,着力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二是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了大家对党的事业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我们要始终不渝的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将“三心”熔炉在我们干事创业的方方面面,切切实实担当作为、作为有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广泛并深入开展党员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增强对纪律的敬畏感,要加强纪律教育,改进工作作风,使铁的纪律转化为自身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改革创新实践中着力学院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