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公室完成2018级专科新生招生信息调研

时间:2018年12月07日来源: 作者:点击:

近日,招生办公室完成2018级专科新生招生信息调研, 并形成调研报告.

本次调研调研的对象及范围是我院2018级专科新生。调研围绕学生入学后对学院的印象变化、最信任的宣传媒介、最想得到招生院校信息的时间、习惯用的搜索引擎、选择专业志愿的选择依据、了解学院的途径、最信任的招生宣传方式、最希望了解的高校信息、学院招生网站对填报志愿最有帮助的内容、对学院招生简章最感兴趣的内容等方面的内容展开。

本次调研,是首次采用网上答卷的调研模式,数据采集覆盖面广,受众率高。参与调研学生人数占到了2018级专科报到人数的97.15%,调研结果更为客观。该项真实客观的调研数据不仅为2019年的招生工作提供决策依据,同时也为学院多部门之间形成合力积极应对我省2020年“新高考改革”提供建议与参考。

据悉,自2009年开始,招生办公室就开始该项调研工作,每年都会根据招生形势的变化适时调整创新调研内容与形式,基于事实决策的工作作风已形成部门工作新常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