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淄博市“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活动

时间:2020年08月19日来源: 作者:点击:

8月9日至15日,我院教师马宁参加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开展的淄博市“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活动。

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着力营造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于8月初组建淄博市“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团,深入到各区县、机关、企业等开展巡回宣讲活动。我院教师共参加了十场宣讲活动,宣讲的题目是《一个老招生的“淄职梦”》,故事以学院合校以来的发展成就为背景,以招办教师刘会华18年的招生工作为主线,描述了一代淄博职业学院追梦人为实现梦想无私奉献、努力拼搏的奋斗历程。

据悉,淄博市委讲师团自2013年起开展百姓宣讲活动,宣讲员“用百姓话说百姓事”,从自己工作实际出发,讲述广大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工作岗位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动人故事,集中展现了广大干部群众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