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公室开展新生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1年11月23日来源: 作者:点击:

为充分掌握考生的报考意愿,了解考生报考的影响因素,准确把握招生情况,进一步提高招生工作的针对性,更好地服务考生和家长,招生办公室于1123日在北校区1号和2号教学楼对2021级新生开展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分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批次、省外生源(省外生源分省份分别座谈)进行,共分为四个小组。座谈会从18个院系中选取了200多名学生进行调研,调研学生对我校招生工作的认可度、接受度,寻找学生最感兴趣的招生宣传方式,听取学生关于招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师生其乐融融,学生畅所欲言,积极表达了对学校的喜爱和希冀,也对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提出来自己的建议。对于这次座谈会,招生办非常重视,将会针对学生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完善今后的招生宣传工作,让招生宣传与时俱进,全面满足考生和家长的需求,不断提高职业素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