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公室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02日来源: 作者:点击:

招生办公室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家国情怀,传承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结合部门实际工作,招生办公室于6月2日下午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

在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招生办全体员工共同赏析了屈原的《离骚》,通过赏析经典古诗,感受古人热爱国家和人民的思想感情,以身殉国的伟大情操,激发职工的爱国热情,增加文化自信。

这次端午节主题活通过鉴赏经典诗歌、学习端午节习俗,培育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教育和鼓励部门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民族习俗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文化自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