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办党小组开展“瞻仰不朽丰碑,传承焦裕禄精神”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8月26日来源: 作者:点击:

为纪念焦裕禄同志诞辰100周年,传承和弘扬焦裕禄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23日,招办党小组走进淄博市图书馆参观“纪念焦裕禄同志诞辰100周年精品文献展”,开展了主题为“瞻仰不朽丰碑,传承焦裕禄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纪念焦裕禄同志诞辰100周年精品文献展”,讲解员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声情并茂地向招办党员全方位展示了焦裕禄同志的英雄事迹。在山东博山,他与贫穷斗、与困难斗;在抚顺大山坑煤矿,他与日本人斗,与汉奸斗;在支前路上,他与国民党反动派斗;在尉氏县,他与土匪斗;在兰考县,他与“三害”斗、与病魔斗。

“好的榜样,是最好的引导;好的楷模,是最好的说服”。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参观学习,招办党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人民的好公仆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淬炼党性、意志,在问题面前一往无前,在重任面前敢于担当,在危急关头挺身而出,始终坚守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扎实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