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协会举行“心卓越 新跨越”线下微信排版业务培训

时间:2022年11月08日来源: 作者:点击:

近日,招生办公室指导的招生宣传协会在北校区主楼教师发展中心举行“心卓越 新跨越”线下微信排版业务培训。邀请工商管理学院王心栎同学做主讲,社团指导教师和全体成员参加。

培训中,王心栎运用图文并茂的PPT,从如何操作秀米和PS微信公众号排版软件两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尽的讲解。重点学习了图文排版的作用、使用秀米的三大定律、如何将图文排版的内容上传到公众号后台及认识秀米操作界面等方面的知识。使同学们初步掌握了排版软件的操作方法,并且通过现场实操练习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熟练度。最后,全体师生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学习了微信公众号的排版知识与技巧,提高了业务能力,进一步增强了社团的凝聚力。同时,为该社团的专业化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