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公室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23年09月25日来源: 作者:点击:

近日借学校宣传推广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公众号之际,招生办公室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了平台发布的最新的国家安全知识科普、国际国内形势分析以及反间防谍警示案例,观看了国家安全大宣讲等。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和全省宣传周活动主题是: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宣传教育活动要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结合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我校实际,面向全体师生员工大力宣传普及新时代国家安全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加强和巩固校园阵地防线建设,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通过学习“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招办全体职工以维护国家安全为重,加强安全意识,为国家安全稳定做出努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