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公室开展省外新生调研活动

时间:2023年12月20日来源: 作者:点击:

近期,招生办公室面向全校各招生院系开展了省外新生调研活动,“招生宣传协会”社团骨干全程参加。

本次调研旨在进一步了解省外新生的报考动机、选择本校的主要原因,深入了解学生们的生源地、兴趣爱好、学习需求等信息。调研的内容主要包括省外新生对学校的认知程度、对学校专业设置和教学质量的评价、选择本校的原因等。为了获得全面准确的信息调研团队采用“线上+线下”的方法,利用网上调查问卷、现场座谈等形式对新生进行调研,将根据调研情况形成《新生调研报告》《未报到新生调研报告》和《招生质量分析报告》。

招生办公室通过本次活动,整理和分析当年考生咨询数据,获取考生地域分布、分数分布、报考意向专业等情况,精准预测当年分省分专业录取分数线,将针对不同阶段、不同类型学生采取精准化的分类招生宣传策略,为考生提供准确咨询指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