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报考提示

时间:2021年12月29日来源: 作者:点击:

淄博职业学院

2022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

报考提示

1.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 2021年12月27日—31日,每天 9:00 至 18:00

2.报考平台网址:http://wsbm.sdzk.cn/gzdz/

3.每名考生只可选报1所院校,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二者不能兼报。

4.志愿填报结束后,考生请于2022年1月6日—12日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按照要求缴纳报名考试费,各专业报考费均为150元,未按时缴纳报名考试费的考生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5.参加单独招生的考生须根据春季高考报考的专业类别选报专业,选报专业对应的专业类别应与本人春季高考报考的专业类别一致

6.退役军人考生报考我院单独招生,仅限报考如下专业:市场营销、电子信息工程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

7.考生报名结束后,请及时登录淄博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查看相关考试安排及要求,所有关于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的信息均通过我校招生信息网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