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近期有机构、单位假冒淄博职业学院名义进行虚假招生宣传的严正声明

时间:2022年06月25日来源: 作者:点击:

关于近期有机构、单位假冒淄博职业学院名义进行虚假招生宣传的严正声明

近期,在网络、微信中出现以淄博职业学院、淄博职业学院(××分院)名义发布虚假招生信息,进行招收中职学生和参加春季高考学生的虚假宣传,做出虚假承诺,蒙骗考生和家长。此类行为严重侵犯了淄博职业学院的合法权益,严重扰乱了我校正常的招生秩序,对淄博职业学院的办学声誉造成了不良影响,误导了社会公众。为维护淄博职业学院招生办学的社会声誉,保障公众的合法权益,我们郑重声明如下:

1.淄博职业学院招生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及山东省教育厅有关政策文件进行,没有授权或委托任何学校、机构和个人进行招生,也没有组织任何考前辅导和培训。我校没有设立分院和教学点等情况。

2.如有疑问,请拨打我校招生咨询电话:0533—2348111。如需获取招生相关信息,请登录淄博职业学院官方招生网站 https://zb.zbvc.edu.cn/

3.假借我校名义向社会公开虚假招生宣传的机构、单位,必须立即停止一切侵权行为和非法活动。

4.对任何机构、单位假冒淄博职业学院名义进行招生宣传、辅导和培训,我校保留依法追究的权利。

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和举报非法招生和虚假招生的行为,必要时请报警,以免造成损失。

特此声明。

  

                                        淄博职业学院

                                         2022年6月25日


 

相关文章: